千年橙子鸭

【岳铃】初识之初

文笔渣


*CP向!勿ky!


*点个赞留个评论再走吧QAQ听说留言的正式服都会出铃鹿御前QWQ


听闻海妖大岳丸无所不能,长得极为凶神恶煞,而传言口中的大海之妖,竟是这孩子?


铃鹿御前是这么想的。


“放开我放开我!”被铃鹿御前提在手里的男孩不断叫嚷着,企图挣脱束缚。


铃鹿御前俯下身子,对着男孩的脸仔细端详都好一会儿,最终“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什么啊,明明就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凶神恶煞倒不至于,只不过生性顽劣了些。


毕竟,哪有明目张胆的上人类集市捣乱的啊!


“喂臭女人,你笑什么!”男孩鼓起脸,满是不服气地盯着铃鹿御前。


“我笑什么?笑的是一个看起来只有13岁的人类样子般的小 妖 怪!”


“你……你你你你,有本事放开我让我再和你打一架!”


“再打一局?又输了怎么办?再来?”


“不可能!有八尺琼勾玉在手,我不可能会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嗝嗝你让我笑会你刚才不也拿着你那什么耙赤什么勾玉和我打的吗哈哈哈哈哈……”


“你!”男孩羞红了脸别过头去,“那是没发挥好!还有你这个女人,衣…衣服穿好点!”


铃鹿御前低头看了看,几丝红晕转瞬即逝,然后捏了捏男孩的脸:“你叫大岳丸是吧,没想到你小子还挺好色。”


“我哪有!明明是你……”


“好啦”铃鹿御前打断了大岳丸说的话,伸出手:“我看你孤身一人,不如与我一起立国?这样你倒也不必抢劫人类,铃鹿山,包吃包住!”


“真的?”大岳丸扭过头,眼睛里闪闪发光。


铃鹿御前刮过大岳丸的鼻子,道:“真的,而且你也有一个伴了😊”


“去去去!现在就出发!”


果然还是小孩子嘛


铃鹿御前将他放下,提起那什么什么勾,“好,那我们走吧”


夕阳西下,余晖照耀在铃鹿御前的脸上,格外璀璨,格外耀人。


他也看呆了。


于是,他扯了扯铃鹿御前的衣角,小声说道:“我看你有几分姿势,不如……不如以后当本大爷老婆吧!没人敢欺负你!”


“噗…”


“你又笑什么?!”


“这么小就想着娶妻,还说你不色,连脸都不红一下。”


“那…那你同不同意!”


“那你也得勾引到我啊”


“勾引到你你就能做我老婆了?一言为定!”


“噗…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小剧场////////////////////////


铃鹿御前:我做你老婆?


大岳丸(成年体):……(一言不发抱起就走)


铃鹿御前:你干嘛!


大岳丸:结婚


作者: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

评论(1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